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欣賞未來名人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未來名人照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欣賞未來名人照片 標籤:名人傳作文 名人作文 欣賞作文 知名人士作文

  今天一上課,江老師就微笑着說:“你們想看未來名人照片嗎?”我們異口同聲地說:“想!”江老師接著說:“那要約法三章。一,次序看。二,不能給別人看。三,不能給把看到的告訴別人。”老師又說:“那你們自己找。”我想:沒問題。老師就讓我們靜息,點到誰的名字,誰就上去找,我第一個上去。

  我想不就是一張照片嗎?三下五除二就能找到了。可沒想到連照片的影子都沒有。我又翻,看到一塊手帕,不對,手機,不對,餐巾紙,也不對......唉!可時間不等人,我就敗下陣來,接着,我的同學沖了上去,我想:根本沒照片,保證你找不到。只見不到十秒鐘,他就笑盈盈的回來了。

  江老師就又給了我一次機會,再去欣賞未來名人照片,我想:這次不能再丟臉了!我七手八腳的翻了一次又一次,可就是沒找到,江老師提醒我注意“未來”二字,可我也沒有想出來,我就順手拿了一個東西,想會不會在這裡面?我打開后只看見鏡子,沒看見照片,江老師又提醒我說:“你再打開看看。”我又打開一看,我看見了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微微向上翹着的鼻子,火一樣顏色的嘴,啊!原來名人就是我。哦!我終於看到未來名人的照片了。

  原來,老師一是想考我們腦筋急轉彎,讓我們變聰明,讓我們思考問題可以從另一種角度。更重要的是想讓我們長大后能成為國家棟樑。我一定要努力學習,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殷切希望。

  這次欣賞未來名人照片我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欣賞未來名人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未來名人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