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興發教學預習導航心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興發教學預習導航心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興發教學預習導航心得 標籤:教學作文 教學樓作文 新教學樓作文 心得體會作文

  一眨眼,半個學期過去了,數學預習導航也伴我們度過了許許多多的學習時光。

  一開始我認為預習導航有什麼用呢?這分明就是學校給我們加作業的借口。慢慢的我對預習導航改變了看法,我從厭煩它厭倦它到喜歡他。因為它把我從個上課喜歡主動發言的人變成了一個上課時經常發言的人。

  預習導航是由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丹灶鎮中學小學所有的數學老師“打造”而成。預習導航分為兩大部分,第一大部分是“知識鏈接”第二大部分是“自主探究”知識鏈接寫的是複習一下學過的相關知識,比如:異分母混合加減發運算這一課的知識鏈接就是複習整數加減發混和運算和他的簡便方法,例如:58+42+26+74=200等。自主探究主要寫的是學習新知識,可以說就是把新舊知識結合起來。比如把我們學過的整數加減法混合運算化成分數加減法混合運算!預習導航讓我懂得了自學的方法,而且每一次做作業時也會自己動腦想解決的方法了,再也不會老是想都沒想就問老師和同學了。

  廣東佛山三水區丹灶中心小學六年級:林鎮森

您正在瀏覽: 興發教學預習導航心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興發教學預習導航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