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金色的童年裡蘊藏着許許多多的閃亮的小星星,其中有一顆最閃,最亮,最耀眼。這便是我一次最大的收穫! 

  那是發生在去年的事了,那次,我在家裡閑得無聊,於是就想到了一個試驗,把一個瓶子里裝上幾隻蒼蠅,然後把瓶口蓋住,看蒼蠅是否會努力逃出來,同時也將幾隻蜜蜂放入另一個瓶子中再把瓶口也蓋住,看看蜜蜂又是會怎麼做的。說干就干,我拿來兩個透明的瓶子,再分別捉幾隻蜜蜂和蒼蠅裝進這瓶子里,再把瓶口蓋住。我首先來到裝蜜蜂的瓶子前,心想:蜜蜂這麼強,肯定會逃出去的,誰知結果卻與我想的大大相反,蜜蜂在堅持了一會兒后覺得沒有可能會逃出去的,於是就放棄了逃生的希望,奄奄一息的躺在瓶底一動不動,等待死神的到來。看到這情景,我失望極了。我有來到裝蒼蠅的瓶子前,蒼蠅們並沒有朝一個方向去尋找出口,而是飛向不同的方向,他們有的朝亮點飛去,有的卻背着亮點飛行,他們經過無數次的尋找之後,終於找到了出口,逃了出去。看到這一情景,我不禁而大吃一驚:弱小的蒼蠅竟然可以這麼的堅強,努力不懈地去尋找出口。最後居然找到了出口。 

  是的!即使不是強者,是弱者,在遇困難時只要堅持、堅持再堅持,那麼就一定能夠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