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忽略了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忽略了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濱東小學三年一班黃筱雯

  世界上母愛是最珍貴的,如果失去母愛,就沒有現在美好的一切。可是,我們常常看不見母愛,常常忽略了母愛。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正靠在沙發上書,媽媽收拾完了家務事,走進書房。一會兒,她叫我道:“逗逗,幫我拿個靠墊來。”我正看得高興,可不喜歡別人打擾我。於是我不耐煩地說道:“就幾步路,你不會自己來拿?”媽媽聽了我的回話,什麼也沒說,默默地走到沙發前,拿了一隻靠墊回到書房。

  我的心裡突然有一絲不安,腦海里浮現出一幅畫面來。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因為學校臨時通知下午有一項集體活動,需要同學們都穿校服。可我因為早上沒有穿校服,中午不回家午休,媽媽的單位又離家很遠,怎麼辦呢?我心裡很着急,也不希望因為我一個人影響了集體。於是,我懷着不安的心情給媽媽打了個電話。媽媽聽到我着急的聲音,連忙說:“不要緊的,媽媽會準時給你送來的。”我聽了,一顆懸着的心放了下來,這才發現我緊張的連衣服都汗濕了。大約一個小時過去了,我聽到了老師叫我去校門口??原來是媽媽把校服送來了。她的滿臉通紅,額頭上布滿了汗珠,連歇一會兒的時間都沒有,就匆匆忙忙地去上班了……

  仔細想一想,媽媽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她生活上照顧我吃,學習上幫助我,可是我把這些事當作父母應該做的,從來沒有想過要去珍惜媽媽對我的愛。

  想到這兒,我的心裡更加不安了。我放下書,走到媽媽跟前,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媽媽。我錯了。”媽媽抬起頭,望着我,笑了。可我分明看到媽媽的眼圈紅了。

您正在瀏覽: 忽略了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忽略了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