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哇哇”地從母親身上生下來后,金色的童年也就開始了……

  從那以後,我1-4歲之時,常常會因為年小無知而問一些幼稚的問題。有一次我和媽媽去匯龍,看見大巴的兩邊窗戶里有許多的大樹快速地往後跑,就問媽媽:“媽媽,那些大樹為什麼一直往後跑啊?”車上的人們聽見了都笑嘻嘻的,我看他們都在笑,就也跟着傻笑。大家笑地更厲害了。

  還有一次聖誕節到了,大街小巷裡都掛着聖誕樹。聖誕樹上的星星可漂亮啦!我跟着爸爸媽媽出去到超市,看到星星就好奇了,問:“爸爸媽媽,天上的星星怎麼到樹上了?”爸爸媽媽聽了后笑地差點!哈哈,我可愛吧?

  可是,伴隨着時光的流逝,我很快就要上小學了。正式上學那天,我依偎着爸爸媽媽來到了校們口,一想到就要踏入神聖的校園了,我的心裡就無比地興奮。來到教室后,我的心裡有一中莫名其妙的害羞感。看着同學們都很友善,我也變得大方起來了。很快,老師來了。我們都安靜了下來,害怕地看着老師。當時我的老班是李某,女的,眉清目秀。只見老班和藹可親地說:“同學們好,我是你們的語文老師,大家做個自我介紹吧!”有幾個膽大的同學都紛紛介紹了自己。我也馬上大聲地說出了自己的名字。……

  6年過去了,我已經6年級了,再過2個月我就要步入初中的大門了。感謝您無私地把寶貴的知識教給了我

  。感謝您使我的童年沒有遺憾。感謝您6年的教導之恩。感謝……

  童年是美好的,是金色的,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來吧!別再貪玩了,振作精神努力學習,讓童年沒有遺憾!

您正在瀏覽: 金色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