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是多彩多姿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多彩多姿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們沐浴過不知多少的愛,我對一直疼愛、呵護我的爸爸、媽媽從沒有表達過愛,那次我深刻感受到了父母對我的愛。 那天秋霞阿姨買了一袋花生,我想吃,就和媽媽去秋霞阿姨那兒拿花生吃。媽媽和 阿姨在前面拿着袋子裝花生,裝了一些后媽媽問我還要嗎?我不經思索地說:“ 還要,還要。”此時,我慢慢地往後面走,想到床上坐着,雙眼緊盯着花生,我好像碰到了什麼東西,剛好齊我的小腿長,膝蓋猛的一松,我不由自主地坐了下去,“撲通”一聲,水花濺得老高,原來裡面是水桶,“哇”我嚎啕大哭起來,滿臉通紅,桶里裝着剛燒開的熱水,“嘩”裝花生的袋子掉落在地,花生滿地都是,媽媽抱着我找爸爸,爸爸趕緊背着我向醫院跑去,媽媽和其他人在後面跟着,我很疼,但嚇不敢出聲,眼淚卻不止,爸爸揮汗如雨,到了醫院,爸爸緊握着我的手,滿臉寫的是着急,心裡不由得湧起一陣愛的暖流。 

  這時,我才明白愛是無私的,愛是溫暖的,愛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愛是多彩多姿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多彩多姿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