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彩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名字,充滿活潑,可愛——張藝萌。

  一副瘦瘦的瓜子臉,烏黑的眼睛,小小的耳朵,別看那眼睛小,那裡面充滿了愛、自信和堅強;別看那耳朵小,你說什麼話它都能聽得一清二楚。

  雖然我很活潑,但我的世界里,充滿了五彩繽紛,讓你們看一下我自己。

  我,是一個愛笑的我。無論你是罵我還是誇獎我,我都會發自內心的笑一笑,有一次,我把碗打碎了,媽媽罵了我好長時間,我呢,不但沒為這個而感到憂慮,打掃乾淨碎了的碗片,哼起小調,又把這不痛快的事情給忘記了。不管怎麼說,笑一笑,十年少嘛。

  第二個我,是哭很長時間的我。你不找我事沒事,可是,你要找我時我哭了就非賴上你不可,在我的童年記憶裡面,可以說我可以哭3個小時,我要找你事,你打我,罵我,我無話可說,就算哭了,也是一兩分鐘的事,我哭了,也不告訴家長或老師,因為我不是一個懦弱的人。

  第三個我,是心軟的我。在我的所有時間和記憶當中,我的心是軟弱的,因為,我很善於原諒別人,不管這件事是你錯了換是我錯了,我都會主動給你道歉,並在以後做事的時候讓着你點,多談談心裡的事情,把心裡的溫度調到最好,最恰當。

  這就是我,一個多彩的我,自信的我。你願不願意交我這個朋友?如果願意,我QQ號是1648874976,我一定會會為你獻上最真心的祝福!

  六年級:張藝萌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