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彩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小學生,別看我矮矮的,可特點有點多喲!

  我的身體比這個年齡段的正常人要矮,媽媽說我沒多吃青菜,可我就不喜歡吃,但是遇到洋芋,那可是狂吃,媽媽就給我起了個綽號“洋芋包”。我的鼻子和眼睛物別靈,媽媽又給我取了一個綽號叫“狗鼻子”。

  說起我的特點啊,那有兩個重點:

  第一,我是一個看書狂。什麼好看的書都不會放過。我是一個正宗的“哈迷”。記得第一次看《哈利。波特》我可是記憶猶新。那天,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哈利。波特》,忘記了一切,只享受着書中的樂趣。可沒過一會,媽媽就用“獅吼功”發現吃飯的信號。媽媽的叫聲像蚊子一樣干擾着我,我不會善罷甘休的,繼續苦看。一邊不耐煩的說:“好了,好了!一會就到,立刻!馬上!等一等”過了一陣,我不知怎麼從書中醒過來,發現媽媽沒動靜了。咦?怎麼了?我一轉身,哇!發現媽媽繃著恐怖的表情向我走來。哇!武功鎮壓!快'快'快閃!

  第二,我膽小如鼠。呵呵,有可能連鼠都不如,鼠不怕黑,我還怕黑。以前住電站時,我一般解手都要爸爸或媽媽陪我去。那天,可是把我嚇壞了,那對我可是驚心動魄,有驚無險。媽媽命令我獨自去解手,我只好硬着頭皮去完成這項艱巨的任務。由於走廊上燈壞了,是黑壓壓的一片。我心驚肉跳準備着走過這魔鬼般的黑洞。走到中央。我看見前後都是黑的,突然想起鬼故事,“哇”一聲叫就哭起來,一邊大聲:“媽媽!”。媽媽聞聲走來,看見我便哭笑不得。唉,我膽小改不掉了。

  哈,這就是多彩的我,想與我交朋友就來吧!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