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少林寺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林寺遊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十一”那天,爸爸、媽媽和我去少林寺旅遊。一路上我們穿過了無數條遂道,遂道內金碧輝煌、五彩斑瀾,我們好像走進了豪華的地下城堡。公路兩旁的山水不停地向後奔跑着,忽然,眼前出現了一大片黃黃的河水,爸爸告訴我那就是黃河,我第一次見到黃河,不禁喊了起來,原來黃河水就是這樣的!走着走着,媽媽說:“你看那裡的山多美呀!”我一看,高山和白雲一起在天空飄蕩,我彷彿來到了神仙的“五彩山”,不知不覺來到了少林寺。

  少林寺有許許多多的寺廟、和尚和少林武術學院,到處都能聽到習武練功的咳哈聲。導遊先帶我們看了武術表演,他們的功夫可真高呀,有鐵頭功、鐵沙掌、鋼針穿玻璃等等,精彩極了。後來,我們又去了少林寺寺院,這個寺院一進七個院,一院比一院高,主要是古代和尚習武練功和休息的地方。最後我們來到了塔林,塔林是歷代和尚的墓地,功勞大和和尚塔就大,功勞小的和尚塔就小。

  這一天,我的收穫真大呀!學了很多在書本里學不到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少林寺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林寺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