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課外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課外活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愛的課外活動

  “噹噹當”,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飛快地跑出教室,有的跳皮筋,有的踢毽子,有的丟沙包……而我卻去跳繩。 

  我最喜歡的課外活動就是跳繩。跳起繩來眼睛亮了,渾身也舒服了,精神更足了。我不但在學校跳,回到家也跳,晚上在路燈下還跳吶 。沒有人給我掄繩子,我就拉着媽媽幫我掄。 

  說起跳繩來還有一段小故事吶!以前,我不好好吃飯,個子也長不高,爸爸媽媽老批評我。後來,我看了《健康少年畫報》,上面說跳繩可以使人長高,我就跳起繩來。剛開始,我連一個都跳不好,後來就刻苦地練,現在已經能跳70多次了。爸爸媽媽說我長高了,我不知道是他們在鼓勵我還是果真如此,反正我吃起飯來覺得香了。上了三年級,體育老師說體育要達標,要能跳夠150多下吶!我就更加努力地跳起來。 

  現在,我會單人跳,掄大繩跳,邊掄邊跳,跑着跳,前跳后跳,還會編花跳 ,花樣可真不少。爸爸媽媽誇我跳的好。同學們,你喜歡這項課外活動嗎?讓咱們一塊跳吧! 

  指導教師:程海燕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課外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課外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