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懵懂少年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懵懂少年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夢中的真,真中的 夢 ----冰心

  童年,白璧無暇,緋紅的笑顏,天真的童言,孩童的一切一切,宛如天使一樣可愛,童年是晶瑩剔透的水晶,是清純碧藍的心兒,對於童年,心中有太多太多的感慨,太多太多的回憶,有笑有淚,而如今,我只能用我貧乏且稚嫩的文字,來表達我對童年的愛戀。

  小時侯,心裡是幼稚的,只懂的用蓮花瓣作成船兒,用柳條削成船槳,把玻璃當作水晶,用羽毛化為翅膀,幻想是童話里披着紫紗的仙女,是魔法世界里擁有魔力的魔法少年,常常用心去夢,抬頭望天上的星星,猜那是去世人的靈魂,愛聽祖母講牛郎織女的故事,面對情世間的悲歡離合,會傷心而泣,每逢七夕節,會趴在葡萄架下傾聽他們的竊竊私語,那時心兒是單純的。

  抬頭望望,人世間為什麼充滿着爾虞我詐,爭吵,喧囂,謀利,陷害。而童年天是藍的,心是純的,真想回到童年,回到過去。但這是不可能的,只好留一片心靈的凈土,從小,我就喜歡藍,喜歡水,喜歡夢,喜歡笑,喜歡風鈴的聲音,清脆,婉轉……

  少年,是一個笑與玩的年代,以前的我,學習是上中游,英語課上的選擇題,和同位壓筆打賭(我們蒙,呵呵),社會課上划完了就作遊戲,那時很開心,心裡沒有雜念,但隨着年齡的增長,心中有了學習,也有了人人都有的虛榮,驕傲,誇張,我承認這些,所以我懷戀以前,也知道了冰心為何獨愛童年。因為

  最美懵懂少年時

  而我只能對着天空吟唱“我不想,我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花,我不想,我不想長大,寧願又笨又傻……”但剩下的仍有夢。

您正在瀏覽: 最美懵懂少年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懵懂少年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