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共同走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共同走過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共同走過   也許,我的名字---天使之音,很多的人見過,但早已忘卻。回憶過去,我的名字在你們的心裡還有過一席之地,我就很滿足了。我,一個即將面臨畢業考的女孩,我也不知道不什麼時候會離去,也許,明天?寒假過後?我總有一天會離開小荷,這裡,將成為我永久的回憶……   小荷最愛護的人:卷心巧克力   以前有一段時間,我的心情幾乎跌到了谷地,寫了許多文章,每次,巧克力都會來安慰我,請我吃巧克力。只要看到她的留言,心情就變好了許多。有一段時間,巧克力沒來,我幾乎天天去聊天室找她,終有一日,我看見了她。我跟她說話,她沒有回答,最後,無聲無息地走了。我絕望了,我唯一的朋友也要離開我嗎?好久沒去巧克力的作文本了,看見了巧克力寫的文文,兩眼淚汪汪的。巧克力的姐姐走了,去了天堂。我甚至開始埋怨,老天為什麼讓那麼善良的人離去。讓已經失去幸福家庭的巧克力再一次經受那痛苦。從那時侯起,我就在心裡想以後一定要好好愛護巧克力……巧克力,別哭,你還有我,你還有大家……   小荷最關心的人:ZJWXA1997   弟弟,姐姐因為考試的緣故,幾天沒去看你的文了,別怪姐姐,最近還好嗎?你也很少來了。我知道,除了我,你還有許多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吧!特聘也是很忙的。我在你心中也沒有多重要的地位吧!你放心,姐姐還是會很歡迎你來的。我會一直默默地在你身旁守護你,無論你做什麼事,姐姐永遠都支持你。   小荷最喜歡的人:孫照,粉色櫻林海   她們是我的同學,也是我最最要好的朋友。孫照是我們學校的大隊長,她是一個很樂於助人的人,學習也好,我們班的同學都很喜歡她。櫻林海是我們班的數學課代表。粉,你上次語文沒有考好,別哭,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考好的。

  自由、萬里、 糖果、遙遙、可兒、依兒、ASDFXCHEN,櫻花的化身、悠池、追風鳥、櫻桃、璇兒、璐璐、菲飛、凡、李逍遙愛你、瀟瀟、夢昕竹……(實在想不起來,別怪我- -。)

  也許,有人已經把我忘卻,但我永遠會記得你們,記得這裡的一切。你們曾經的朋友——天使之音。

您正在瀏覽: 我們,共同走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共同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