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鄉,每天,萬物都在變化。人們的生活變好了,房屋變漂亮了,科技變發達了,人們變富裕了……

  原來的路坑坑窪窪,只要走一步就留下一個深深的腳印,可是現在的路是混泥土的平路代替坑坑窪窪的路道。

  原來那低矮破舊的小屋,變成了一幢幢的漂亮的小區,村民們的客廳,寬敞明亮。廚房和衛生間乾淨整潔,煤氣、自來水,抽水馬桶一全,村民樂的合不攏嘴。

  以前,村民們過着只求三餐眼看腳下,現在探尋的目光已越出國界射向四方。可是現在的村民們,正在過着繁忙的生活,有的提皮包,和外商談判辦廠,現在的世界就像被魔術師奇迹般地改變了。

  我們的家鄉變化了,我也變化了,我們的世界也翻天覆地地變化了。

  啊,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呀!

  六年級:小屁孩的小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