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站在1999年開發的班長山森林公園的觀景台上舉目遠眺,珠海的美麗盡收眼底,高大的建築聳立着,海面上碧波蕩漾,英兵大道上車水馬龍,一條條馬路伸向遠方,心裡不禁想:珠海的變化着大啊! 

  聽媽媽說:以前珠海只是一個小漁村,人們都是以打魚為生,收入十分單薄,要富起來也只是杯水車薪。以前情侶路只是一片爛泥灘,岸上雜草叢生,海浪像一群群猛獸,兇猛地撲上來,發出轟轟的聲音,讓人毛骨悚然。而現在,改革開放了,,經過了一番努力,為情侶路填了海,修了圍欄,安了地磚,走在那麼好的道路上,誰會想起以前的那幅模樣呢? 

  所謂管中窺豹,可見一斑,從上面小小的變化可以看出我們的生活條件正在改善,珠海隨着黨的改革正日新月異地變化着,人民的觀念正在更新,月是故鄉明,人人愛家鄉,我對家鄉的明天充滿信心!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