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檯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檯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習小天地是一個不大的寫字檯,檯面的左邊擺放着我的課外讀物和工具書。右邊是畫著美麗娃娃的透明筆筒,正中間是一盞小檯燈,它色彩艷麗很是引人注目,那是我過生日時媽媽買給我的生日禮物。 

  它是由八塊晶瑩剔透的八邊形方磚組成。燈罩是玫紅色的漂亮極了!我最喜歡的就是底座上面的那一隻唐老鴨了,它身穿海軍服,面部表情嚴肅,好像在監督我的學習似的!每次我學習想偷懶時,一瞥見它那張嚴肅的臉我就不由得重新拿起筆來。每一次做作業時我輕輕地打開檯燈,柔和的燈光灑在我的作業本上,使我的每一個字都寫得工工整整,它是我學習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走到窗邊,家家戶戶都亮着燈,他們在做什麼呢?老師也許在燈下備課,學生大概在寫作業,媽媽們也許也在燈下陪伴着孩子們..... 

  啊!可愛的小檯燈,你給我們帶來了溫暖,帶來光明,帶來了明天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檯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