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小檯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小檯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房間的桌子上,有一個我心愛的小檯燈。記得它是我十歲時,爸爸送我的生日禮物。

  它的造型很開愛,燈罩呈橢圓形,旁邊還有個“貓頭鷹”形狀的時鐘,他們都是綠色的。開關附近是粉紅色,給人一種象站在有花有草的田園上似的。所以我非常喜歡它。 

  我喜歡它,不只是因為它的造型可愛,而且還有它的用途 。 

它的用途可多了,第一,當然就是照明了。每天下午放學回家,天色已經暗了下來,而我寫作業時就要用它來幫我照明,否則,就會對眼睛有所傷害。在這一點上,他幫了我很大的忙。那個“貓頭鷹”其實是一個小夜燈。如果晚上你覺得渴了,想起來喝口水,而到處黑悠悠的,什麼也看不見,這時,你就可以打開那個小夜燈,既可以看見四周,又不打擾別人,真是一舉兩得。第三,那個“貓頭鷹”還是一個小鬧鐘呢!只要在它後面放上一塊電池,它就可以轉了。如果你經常起不來而遲到的話,那它就可以派上用場了。每天晚上睡覺前。你只要把定時針調好,然後打開按鈕,明天早上它就會用“叮鈴鈴,叮鈴鈴"的響聲把你叫醒,如果你不起來關上它的話,他就會一直響。 

  怎麼樣?它的用途不少吧,這就是我心愛的小檯燈,你們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小檯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