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路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燈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路燈 標籤:路燈作文

  路燈,為我們點亮黑夜的路,晚上一直堅持在那兒,卻從來沒有一句怨言。

  院子里的路燈直挺挺地立在那兒,上面的部分像草一樣分出兩半,而燈泡就如小草上的露珠,很漂亮。

  晚上,它為我們照亮,可我們卻沒有人注意到他它,只是享受着路燈帶來的光和亮。下雨時,和他在一起的只有狂風暴雨,風來了,陪伴它的只有飛沙走石。即使沒有一個人,它也絕不罷工,堅持着,直到天亮。日復一日,過去的日子有多少,可它的抱怨卻沒有一句。

  那生活中到底有沒有路燈一樣的人呢?有,醫生和護士便是這樣的人,他們用自己的一顆真誠的心去呵護每個病人,卻從來沒有讓別人謝謝自己,而去照顧下一位病人。

  現在,我們的生活中正缺少像路燈一樣的人,如果,大家都來當“路燈”我相信,我們的家一定會變的更溫暖,所以,讓我們一起做一個樂於助人的小“路燈”吧。

  六年級:沈鈺卓

您正在瀏覽: 路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