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變化 

  改革開放后,祖國就開始一點一點的變化了,我的家鄉也越來越美。 

  聽奶奶說,這裡的房子以前全是茅草房,小青瓦房也只有富人家才修得起。現在呢?高大的樓房滿村是!就算是平房也安上了彩色的電視機、漂亮的燈具等等一些華麗的家用電器。屋子裡的傢具更是琳琅滿目,從以前的煤油燈變成了現在漂亮的大花燈;從以前的木板床變成了現在柔軟舒適的大床;從以前必須到幾裡外打水的井,變成了現在家家都有的飲水機! 

  現在,人們的勞動方式也變化了。原來耕田,人們是用手一棵一棵費力的割,又費力氣時間又長。現在呢?幾乎每家每戶都是用收割機收的,又快又省力,方便極了! 

  現在的老百姓對生活充滿了希望,用勤勞的雙手學做工,學念書,鍛煉身體,熱情的追求美好的生活,再也不像以前那樣聽天由命了。 

  這一片繁榮昌盛,使我們的未來更加充滿希望:農民新楷、現代農業,讓人們更富有;標準化建設學校、醫院建設讓人們更幸福!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把祖國建設得更富強!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