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0萬年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萬年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00萬年後,我是一個高級的星球修護工,每天維修一下星球的空氣、植物……十分輕鬆、快樂。 

  可是,有一天,不幸突然降臨在我的頭上,上級批准,說,我在維修部幹了幾十年了,有着豐富的經驗,因此,主委會決定讓我執行一個艱難的任務,到地球去維修。當我聽到這消息時,差點嚇暈過去。 

  如今的地球,已沒有我兒時的地球那麼美。回想以前,我們的祖國清奇俊秀:一條條湖水清澈見底,湖底石塊五彩繽紛,紅的如同瑪瑙,綠的好像翡翠,白的宛若牙雕,黃的猶如琥珀,漂亮極了;一棵棵樹木拔地而起,一片森林接着一片森林,每天都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而現在,地球已面目全非:黃沙遍地,狂風怒吼,整個星球一個生物也不見;好不容易發現一譚譚水,可卻都是一條條早已腐爛的魚,讓人看了不禁打幾個寒顫,遠處樹木早已沒有了生機,一顆顆樹榦還在堅守着自己的崗位…… 

  想到這兒,我已失去了維修好地球的信心,但沒辦法違抗命令,只好坐着飛船,緩緩地飛向地球。

您正在瀏覽: 100萬年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萬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