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5年後的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5年後的聚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5年後的聚會

  江西省南豐縣子固小學:吳宇婷

  在15年後的一天,我悠閑的坐在家中玩電腦遊戲。突然,我家的門鈴響了,我用遠程紅外線遙控器把們大門打開。哇!一個苗條的身影映入我的眼球,原來她是我的死黨——曾燕玲。曾燕玲看見我就和我來了一個熱烈的擁抱,才說:“這些年你過得還好嗎?我過的還馬馬虎虎,我當了一個模特,你呢?”我剛剛要說,門鈴又響了,我感到十分奇怪,於是我問曾燕玲:“今天是什麼日子?”“哦,原來你的健忘症還沒好呀,我們不是在15年前約定好了,要在15年後在你家舉辦同學聚會嗎?”我仔細想了想,嗯,好像是有這回事。門鈴又一次響了,我立刻把門打開。哇!我小學同學有6個來了,有曾燕玲.姜菁菁.黃子萱.付森瑞.陳牮和吳鄒榮峰。我們談得正投機,門鈴再一次響了,我用遙控器把門打開,原來是鄧老師。可是她看起來比15年前更年輕呀。於是我就問老師:“您為什麼比以前更年輕呢?”鄧老師笑着說:“這可是黃子萱的功勞,是她發明的‘青春丸’讓我變年青的,我就算活到70歲也是青春期時的容貌。那你們呢?這麼久沒見到,你們都有什麼成就呀?”後來我知道了曾燕玲當了模特,姜菁菁當了書法家,黃子萱當了科學家,付森瑞當了魔術師,而陳牮和吳鄒榮峰當了國家隊的運動員。我呢,當了一名作家。我們在一起聊天,談了自己的成功之路,還談了自己遇到的有趣的事。不知不覺過了4個小時,老師和同學都要回去了。我依依不捨的把他們送到門口,說了聲:“有空常來玩”他們微笑着點頭。

  他們走之後,我才想到,我們有這麼好的成果,都是老師們的功勞呀!

您正在瀏覽: 15年後的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5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