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5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5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轉,轉眼,我已經25歲了。我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小花園,成為了一名小花匠。 

  花園裡的花在我的照料下都美麗的想仙子一樣。柵欄旁,種着大片的鬱金香,這高貴優雅的花兒,在綠葉的映襯下顯得十分醒目。小徑的旁邊栽了幾株櫻花,每年春天,當它的枝頭伸出花園,路人們總能沉浸在溫馨浪漫的花雨中。還有幾株很高的向日葵,依舊 執着地把自己燃燒的生命展現給太陽。月季在風中頻頻點頭…… 

  每天清晨,我總愛採下一些開得正艷的花兒,把它們插在花園門口,等待出售。大家都稱讚我的花兒新鮮又美麗。有幾個淘氣可愛的孩子,用自己做的卡片、禮物,或是捧來糖果、巧克力同我交換鮮花。我樂呵呵地收下,幾個“小鬼頭”自然也很高興。 

  一天,我突然看見門口插着一束沾着露珠的鮮花,一朵朵小的可愛。還有一張紙片:姐姐,下午我們來你的花園參觀,好嗎?果然,下午有一幫“小鬼頭”找上了門。他們興緻勃勃地參觀了我的小花園,玩得很盡興。 

  忽然,一個小男孩對我說道:“姐姐,我送你一顆種子。”我收下了,這顆種子很奇怪,沒有人知道它的來歷。我們一起種下了他。每天,都會有幾個可愛的孩子來看望它,為他除草、澆水。在我們共同的照料下,它長出了葉,開出了一些嫩黃色的小花,酷似一張張笑臉。有風吹過,就能聽到銀鈴般的笑聲。有很多人慕名而來,而聞過這花兒氣息的人,都會變得富有童心。 

  誰都不知道這花兒為什麼會這樣神奇。我想,也許是因為有一個童心未泯的大女孩和一群天真的孩子在照料它吧!

您正在瀏覽: 15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5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