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5年後的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5年後的校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呵,轉眼到了24世紀。我在火星上給那兒的孩子當地球語言中文教師快五年了,一直沒有回過老家地球。每當晴朗的夜晚,我總抬頭望望一顆純藍色的星星——那是地球,想着家鄉的變化。

  終於,學校批准我回趟老家,只限半天時間。我的時間緊迫,一大早便穿好地球的服裝——一件絲織連衣裙,乘光速飛船返回地球。

  光速飛船在肥城市安全着陸。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回母校,看看實驗小學現在的樣子。

  趕到母校,喲大門是天藍色的強化玻璃做的,這種玻璃是24世紀最實用的建築材料之一,堅固美觀。我走向前,門而兒自動打開。

  走進學校,校內所有建築都是淡藍色玻璃建的。淡藍的教學樓,淡藍色水池,甚至腳下的路也是這種玻璃鋪的。步入實小校園,彷彿置身於一個朦朧的夢幻世界。

  校園中有個百花壇,其中種植着好多名貴花卉,牡丹、芍藥、曇花、梅花、菊花,連火星上的仙女花都有。不同的是,春天開的牡丹、芍藥,夏天開的玫瑰,秋天開的菊花,冬天開的梅花,還有每隔一天開放一次的仙女花,只有夜晚才肯綻開嬌嫩花瓣的曇花,都在同時爭芳鬥豔。學校園丁——全能機器人Susanne(蘇珊娜)小姐告訴我,這些花的種子都是經過她精心調配出來的。長出幼芽后,又都有“自動控制器”監控每棵植株的生長開花,使它們能四季長青,芬芳不斷。花壇旁有個水池,清水中除了一些漂浮在水面的花兒,什麼也沒有,這倒使池水每日都充滿花兒的清香。池子上方架着一座小巧的淡藍色玻璃橋。走過小橋,再踏上淡藍色的玻璃路,經過一小片櫻花林、青竹林,一座淡藍色半透明的玻璃建築——教學樓呈現在眼前。它地上只有20層,為了節省佔地面積,連操場也建在地下。教學樓內裝有高速電梯,從地上20層到地下操場,不到半分鐘時間。操場牆壁周圍,都有自動照明玻璃板,它不但能當牆磚用,還可以根據地下操場的光亮自動調節玻璃本身的亮度。教室內,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台筆記本電腦,這便是每個同學的課本、練習本還有書包。上課時,只需調出相應的程序就行了。唔,教學樓頂還有一個房頂花園,其中一個典雅的自動噴泉,晶瑩的水珠兒有的順着教學樓流下,使教學樓更加清晰明快。也不亞於地面上的綠化嘛。

  看看多功能手錶,半天時間過去了,我不的不啟動光速飛船重返火星。哦,我可愛的母校,明年我再來看你!

您正在瀏覽: 2015年後的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5年後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