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7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7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7年後的我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實驗小學六四班王蘇鴻

7年後的我是一個大明星。我的生活很美好,帶你去看一看吧。

我正在睡覺,一個溫柔的聲音說:“親愛的主人,請您起床。您的早飯已備齊了。”我揉了揉眼睛,說:“好的,茜芘。”我換上衣服,“快點,我的其他東西要馬上備齊”“OK,主人”。茜芘馬上走出房間。

我走到洗漱間,茜芘和沙吉已經記錄完了,準備給我化裝。我化完裝,看了看茜芘,說:“幾點了?”她回答說:“6點21分8秒”我說:“走吧。”我們轉眼坐在了餐廳,所有人都在等我,我笑道:“雲蘿,不錯呀!”雲蘿說:“謝謝”。

順便介紹一下,茜芘和沙吉是我的代理,也是總管家,雲蘿是廚師,晨是司機,萊寧是TVEVCES公司總經理。

我吃完早飯,鬆了一口氣,帶着3名寵物保鏢到了後花園。一輛彩雲車開來了,萊寧下了車,說“TVEVCES公司請你拍一部電影,”我點了點頭。TVEVCES是世界上最大的電影公司。我上了車,到了TVEVCES公司,萊寧給我一份合同,我簽了,便馬上拍起來電影,我表現十分好,終於結束了今天的拍攝。一高興,讓晨帶我去公園,剛下車,被一大群人圍住簽名,我穿上飛雲衣,馬上隱形了,人們失望而歸。

別以為我的生活無趣,其實,除了司機,其他都是機器人。你一定奇怪,他們為什麼有感情?因為高科技用人的感情做能源,這樣就不會消耗大量的電了。

該睡了,BEY-BEY!

您正在瀏覽: 7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7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