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年後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年後的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對着鏡子說:“鏡子呀鏡子,要是你有未卜先知的本領,就請你把我帶到一百年後吧!”我話剛說完,鏡子就變成了一個洞,上面寫着‘要到一百年後的人請進’。我懷着好奇的心進了洞,走了好長的時間才來到一百年後的世界。

  我走在大街上,連個人影也沒看見,看到的卻是一群群會說人話的動物。它們都看着我,議論着什麼。因此我猜想在這短短的一百年時間裡,由於人類大量的捕殺動物,自使動物們聯合起來與人類展開了一場生死大戰。最後,動物們勝利了,整個世界已經成了動物們的天下。

  我走到半路感到肚子有點餓了,就來一間餐廳。服務員是一隻袋鼠,它說:“請問要點什麼?”“都有什麼”我問到。“有人絲飯、人渣餅、人燒肉,還有人漿面。”我聽了,趕緊跑出了餐廳。

  我跑出來的時候由於太急一不小心,衣服被門口的釘子劃破了。沒辦法,只好到服裝店買一件。我走到欣欣衣店,老闆是一隻猴子。它走過來問:“小姐,請問你是要衣服嗎?”恩,有哪些衣服?”我問。它回答說:“只有人皮大衣。”我一聽趕緊逃出了衣店。

  我走在大街上,心想:這世界太可怕了。“就是她!那張告示上說了,白人是一級保護動物;黑人是二級保護動物;黃人是三級保護動物。她是黃人。”

  我聽了,猛的一回頭,看見一大群貓咪在追我。眼看就要被追到了,我猛的一聲尖叫,醒了。

  雖然是夢一場,但是如果人們不加節制的捕殺動物,說不定這個動物成人,人成動物的故事還會成現實呢!所以我們要保護動物,保護自己。

您正在瀏覽: 百年後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年後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