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八年後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年後的學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接到了老同學的電話,他告訴我說學校現在的變化可大了,想想我離開學校已經有18年了,今天一大早我就開着我的飛船從美國趕回來了。剛剛踏入學校大門我就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教學樓變成塑料的了,孩子們在摟頂上玩。我很奇怪,操場是幹什麼,原來現在更注重環保,以前塵土飛揚的操場,現在變成了綠樹成蔭的地方。西邊有一個人工湖,青蛙在裡面活蹦亂跳。“叮呤呤!”上課了,我在窗外等了好久也沒等到老師來。突然!同學們面前的彩色電視機里出現了老師慈祥的面孔。原來老師在通過電視機給同學們講課。一人還配備了一台電子計算機。孩子們進門也不用帶鑰匙,只要你走到門前,攝像頭把你掃描一遍,如果成功,將會直接送到你的位置上,放學后,按一下桌子上的按紐就可以再輸送出去。電扇再達到24度的時候自動打開,空調在達到32度的時候也自動打開。窗帘在早上自動卷上,中午自動擋着。對了!還有一樣功能不得不說,再晚上教室會自動消毒、殺菌。

老師改作業也有一套設備,比如“對錯機”和“機器人”老師如果改錯了對錯機上就回出現一個小×。老師如果改累了就要機器人幫忙改。

怎麼樣?我們的學校很好吧?

我相信,十八年後這不是幻想,而是現實。

您正在瀏覽: 十八年後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