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到了兩千年後的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了兩千年後的世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糟透了!外面傾盆大雨,屋裡又很悶熱,都能把人憋死!可是,在這種天氣里,媽媽還讓我在家裡寫作業!真沒勁!

  突然,一道光線從我的頭頂照下來,只聽“轟”的一聲,我穿過時光隧道,來到了另一個世界,那裡除了我,一個人也沒有,就在我犯糊塗的時候,一架UFO降落在我面前,一會兒從裡面出來了幾個長得既不像人、又不像鬼的東西,我往後退了一步,戰戰兢兢地問:“你……你們是從哪來的?要幹什麼?”那幾個“東西”中長得好象是他們頭頭兒的“東西”笑着對我說“我們是火星人,按你們地球人來說就是‘外星人’”外星人?我不禁打了個冷戰,但是後來我看這個外星人並不像我想象的那麼可怕,就不再緊張了,甚至有些得寸進尺地往前走了兩步,問那個頭頭兒:“你們是來轟地球的嗎?你看,這隻有我一個人,也沒有什麼可轟炸的了,你們還是回去吧!”那個頭頭兒外星人先是愣了愣,後來又親切地說:“現在是4004年5月7日,小朋友,你來到了兩千年後的世界,我們火星偵察小組在偵察活動中發現最後一個沒有從地球上被接走的人類——也就是你。所以我們就連忙來接你了,接你去火星上居住!哦,我現在在兩千年後的世界啊!等我反應過來,他們已經兩個人各架着我的胳膊,把我像拉病人一樣給拉進了所謂的飛碟里。又是一陣眩暈,過了5、6秒鐘,我們已經站在火星這片沃土上了哇,好多人呀!我突然看見一些面熟的人!定睛一看,原來是我的同學、老師、親戚。啊!爸爸媽媽也在這兒。我連忙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一樣撒嬌地撲向爸爸媽媽的懷裡,我問媽媽:“媽媽,我們在地球上住得好好的,為什麼要搬到火星上來呢?”媽媽愁眉苦臉地說:“哎!還不是因為人們污染環境嗎?這幾年由於人們大量地排放黑煙和有毒氣體,藍藍的天空成了“烏雲”一片。那些人寧願把垃圾隨地一扔,也不願多走幾步把垃圾扔在旁邊的垃圾箱里。路上隨地可見煙頭、紙屑、果皮。街道、居民區變成了垃圾的逗留所……”

  聽完媽媽的話,我才恍然大吾。我開始仔細看了看周圍的環境。啊!這兒比我們那兒要強多了!我這才發現,在進入火星的國界大門上掛了一條橫幅,上面有五個醒目的大字——歡迎地球人!

您正在瀏覽: 我到了兩千年後的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了兩千年後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