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百年後的地球(幻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百年後的地球(幻想)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位魔法師,而且是魔法師中的三百六十一行——時空攝影師。 

  最近呀,要我攝像的人越來越少了。即使有,也是拍一些很無聊的事,比如“‘我’爺爺的爺爺是幹什麼的”、“‘我’長大以後會找到什麼工作”、“‘我’結婚時的情景(吐)”呀什麼的。報酬也只有可憐的一個銅板,甚至還要少些。但為了維持生計,我不得不接受這虧本的交易。 

  “咚咚咚”,我的茅草屋外響起了清脆的敲門聲,我十二分不願地打開了大門。 

  屋外的人十分俊俏,大大的眼睛顯得無精打采;穿的衣服既複雜又漂亮。他的身後還停着一輛小巧玲瓏的車子,我覺得這人有種神秘的感覺,顯然不是一般的人。 

  他開始發話了:“如果你能完成我的攝像任務,我就可以實現你的一個願望。” 

  “什麼任務?” 我眼睛睜得大大的,目光中包含着一種貪婪,心想:實現我的一個願望?哈哈!我馬上就可以成為百萬…哦不…億萬富翁了!! 

  “你到五百年後的地球,把你感受最深的幾個場面拍下來就可以了。” 

  “小case,我以前還去過恐龍時代拍過照呢!”我連忙奔向時光機。 

  “我還有幾句話沒說呢……” 

  管他說沒說,我坐上時光機,在熒光屏上輸入“500年後的地球”,點擊“確定”按扭,向目的地駛去。 

  拍攝地點一:菜市場 

  可悲指數:★★★★☆ 

  時光機“砰”的一聲落在了××菜市場附近,我把時光機縮小放進兜里后,走進了菜市場。菜市場里的討價還價聲簡直比此起彼伏還要此起彼伏。這邊,一位老太太問:“一斤青草多少元?”“一百元!”“九十元賣不賣?”“不賣,批發價也有九十七元呢!”那邊,一位大富翁問一隻鴨多少元,老闆說:“一隻鴨要一億元,我們可是秘密捕殺的!”“一千萬賣不?”“不賣”“二千萬賣不?”“不賣!”……最終,大富翁以九千九百九十九萬的高價刷下了銀行卡。因為——他今天要結婚!!!我趕緊拍了下來。 

  拍攝地點二:農村 

  可悲指數:★★★☆☆ 

  走着走着,我走到了農村。農民們扛着鋤頭,正在種野果和青草——由於溫室效應和大氣污染,許多植物已經無法生存了。有一個天真的小孩問爸爸:“我們難道要植樹造林嗎?”爸爸回答:“才不呢,在這個年頭只有很少植物能種活,一畝地的產量最多也只有五六斤,我們的利潤很少,哪有這樣的一百億元買保溫棚植樹造林呢?”我的心頭為之一震,把父子倆的對話拍了下來。 

  拍攝地點三:“森林” 

  可悲指數:★★★★★ 

  走出農村,我來到了“森林”,這裡哪是森林呀,連一棵樹也沒有,只有幾根已經被砍斷的小木樁,露出一片裸露的土地,偶爾才能看到幾根野草。“林”間有一座小屋子,屋子旁有幾個“伐木工人”正在談話。我側耳傾聽,模模糊糊地聽見“你伐了幾根野草?”“二根”“五根”“三根”“我也只有四根,看來我們會被主人挨罵了!”我又把這一幕拍了下來。 

  夜幕降臨了,我乘時光機回到了自己溫暖的茅草屋,沒想到那個神秘的人還在等我,我改變了原來的想法,喊道:“讓人類覺醒吧!” 

  頓時,紅光閃起……

您正在瀏覽: 五百年後的地球(幻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百年後的地球(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