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百年後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百年後的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百年後的地球 

  現在都2108年了。面對珍稀的動、植物的減少,科學家有了新的對策—克隆。克隆術只能克隆動、植物,以防壞人用克隆術破壞地球。 

  你看!一棵棵銀杉樹拔地而起,為四周增添了新的景色。這種珍貴的樹木,現在,已經走進了大街小巷,馬路旁、公園裡、學校內……。就連“國寶” —大熊貓,也成為了眼下流行的家居寵物! 

  不僅如此,環保做得更好。你肯定會發現,汽車都沒有了排氣管。沒錯,現在的汽車都是“高科技太陽能”的,這種汽車不僅能利用太陽能,還可以累積太陽能,這樣,晚上開車也不怕了。更離奇的是,“宇宙黑洞”也來到了地球!你看!路旁是不是沒有了垃圾箱啊!這是因為一有人丟垃圾,地下就會立刻出現一個深不見底的“小黑洞”,而垃圾剛好掉進那個“小黑洞”。別害怕,它不會“吃”了你。因為這是科學家們在地下開擴了一個四維空間,四維空間當作垃圾場,那個“小黑洞”可以說是四維空間的入口,也可以說是垃圾口。四維空間會全自動實施全球紅外線掃描,一有人丟垃圾就開始測量掉落的地點,開啟洞口,而全過程只需0.01秒!四維空間可以將垃圾分類,方便二次利用。當然,你假如掉了錢包等,它是決定不會“吸”的。四維空間有很高的識別能力,神奇吧! 

  讓我們共同努力,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一百年後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百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