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百年後的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百年後的地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百年後的地球空氣清新、環境優美,隨着高科技的迅速發展,地球的一切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 

  人們一百年前的時候隨便浪費資源、不顧後果的濫用化學品;可現在不同了,人們非常保護環境,節約資源。所以擁有無限的資源,人們的生活非常幸福美滿。 

  一百年後的汽車不費油,可以充電,而且很方便——只要有光就可以充電了,就連手電筒也可以。每見到光一分鐘,就可以用24小時了。因此,人們再也不用為沒有油而愁眉苦臉了。 

  一百年後的房子更是有巨大的變化。它不但外形好看、美觀,裡面更加布置得精緻、特別。它還有一個特點與現在不同的就是:它可以帶你去旅遊;在它的客廳的牆上有一個顯示屏和一枝筆,你只要用筆在顯示屏上寫你想去的地方名稱,在五秒鐘內它就會去到,而且它還可以任你選坐什麼交通工具,你寫飛機它就會飛,寫火車它就會在鐵軌上行駛......這對我們的出行來說很方便! 

  反正,一百年後的地球絕對是一個高科技的地球,可我們要努力學習,來實現這個偉大的幻想,把幻想變為現實吧!

您正在瀏覽: 一百年後的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百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