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百年後再到這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百年後再到這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百年後再到這兒 

  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東江源小學六(2)班謝屹桐 

  朋友,當你一百年後再到這兒,什麼都變了,一切會使你驚訝不已。 

  清晨,美妙的電子音樂把你從夢中驚醒,製作得像仙女一般的機器人,已經把在自動洗衣機洗滌得乾乾淨淨的衣服,輕輕地放在床頭柜上,經計算機精確計算而配有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的早點,也已經放在餐桌上,那是多麼的享受。新穎的房子會像向日葵一樣隨着太陽緩緩移動,大地到處溫暖如春,沒有酷暑嚴寒,遍地都是四季盛開的鮮花。 

  到那時,再也不用擔心發生唐山那樣使人談虎色變的地震,聰明的科學家在深深的海底建造了地震能發電廠,把地底積聚起來的足以產生地震的能量收集起來,通過發電廠慢慢轉化成電能,然後輸送到地面,取代了用煤和用核能作燃料的發電站,同時也消除了地震的危害。當然,那時你再也看不到一根根矗立在地面上的水泥電線杆、高壓輸電線、鐵塔和密如蛛網的電線,取而代之的是既安全由方便的的遙控定向輸電裝置和分散在千家萬戶的小巧玲瓏的接受電裝置。 

  朋友,也許你會說:“我可能活不到那一天。”那你大可不用擔心,那時醫學水平早已達到登峰造極的水平,不僅能包治百病,斷臂、斷腿能再植,有人造的心、肺,而且能起死回生,延年益壽。人的壽命不再是“人生七十古來稀”,而是真正的“萬壽無疆”。朋友,我們一起相約一百年以後相會,在這兒一起舉杯祝酒吧!

您正在瀏覽: 一百年後再到這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百年後再到這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