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千年後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千年後的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千年後的世界里,所有東西都依賴高科技。

  就說划水板吧,如果你正在海里游泳,突然遇到危險,你不必擔心,你只要喊一聲“快”划水板就會立刻到你手中。這時你再喊一聲“速”,那個划水板的後面就出現一個小推進器,就能根據對方的速度來加速、減速。如果你迷路了,你只要說“出來”就會在划水板的中間出現一排由字母和地圖組成的按鍵,在划水板的另一頭就會出現一個顯示器。你只要按一下地圖鍵,就會在顯示器上出現你所要的地圖並畫出你自己所在的方位。你要是想去什麼地方,只要用字母打出你要去的地方,划水板就會帶着你去。如果要到陸地上去的話,在划水板底下就會出現四個輪子,供你操作。

  回到住處以後,房子里是空的,你所需要的東西就會靠一個小小的控制器。比如說,你想睡覺,就在控制器上輸入“床”。就會出現你所需要的床和床上用品,你就可以上床睡覺了。你要是什麼都不輸入就什麼都沒有,所以看起來屋子很大。如果你想游泳,在控制器上輸入一下“游泳”就會在你的房子後面出來一個游泳池。有了這個控制器就會得到咱們生活所必須的東西,多方便呀!

  一千年後高科技將給人類帶來更多的方便,我愛高科技!

您正在瀏覽: 一千年後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千年後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