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千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千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千年後己經是31世紀了!那時候,我可是大名鼎鼎的科學家的藝術專業研究家。許多人都來採訪我!那時,我總要說:“不必了,我還有事情忙着呢!”

  >“1號藝術研究家,快來!你看看達·芬奇的畫。你說,這能比得上畢加索和塞尚的畫嗎?”另一位藝術研究家正喊着我。“來了,來了。”來到達芬的畫面上,立刻坐在位置上,又開始忙碌起來,我趕緊又拿來塞尚的畫,三幅畫一起比較!哎,畢加索的那隻小麻雀畫得真生動,我趕緊拿放大鏡把那隻小麻雀複製出來,把它變成一隻假麻雀,動不了的,哇,達·芬奇畫的那個小姑娘真美麗,而且跟真的一樣,我又馬上把那隻小姑娘複製出來,又變成一位假姑娘!呀,塞尚畫的那隻老鷹可夠兇猛,就像一隻永遠不輸給別人的老鷹,我又把那隻老鷹複製出來,又成了一隻假老鷹。接着,我把他們弄成會動的了,只不過不會聽,不會飛。哇塞,真像他們的畫裡面的,簡直就是一模一樣,我再把他們複製得更生動,美麗,兇猛!

  >我又把小姑娘的頭髮畫上像花一樣的東西,讓她的頭髮更美麗動人。

  >而那隻老鷹的眼睛給我畫得瞪起來,把它的一身畫得更黑,然後,再讓它的形象更兇猛一點。

  >最後,我讓全部的藝術研究家來畫出這隻麻雀,小姑娘和這隻老鷹;畫出來后,我從藝術研究家裡面選出畫得最好的!

  >這時,我為我的成功而歡呼,我終於不再忙了,許多人都來採訪我,可是我還是這句話:“不必了,我還有事情要忙呢!”對,我還要學習,我還要成長,我還要積累知識,我還要為祖國做貢獻!

  >“呼呼”我回了時空隧道,我又開始為我的學習忙碌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一千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千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