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3000年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3000年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又躺在了田野里,想着那些未來的建築。漸漸地,我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哇哦,真酷的城市!”我說。那時速高達1000公里一小時的飛車,在我的頭頂穿過。我進入了百貨商場,一片繁華的景象吸引了我:一個個商店面鋪布滿了整個商場,幾百號機器人正在搬運貨物。人群一會移動到了左面,一會移動到了右面,好不熱鬧!我來到了工業區,一個個機器人正在埋頭苦幹,可是它們完全感覺不到累。這時,機器人管理員走了過來,“你是誰?”“我是3000年前的人類。”我說。霎時間,那管理員愣住了,因為3000年前的人不可能來到這裡。“你騙我的吧!怎麼可能呢?3000年前還沒時空傳送器呢!”他帶着諷刺的語氣跟我說,“怎麼沒有,是因為……”我一時卡殼了,“是因為什麼?”他問,“是因為你們這有人用傳送器飛到我們那個時候了,所以我借用了一下。”我幾乎快成啞巴了。可是當他一聽到我說的話,臉色大變,我乘機溜之大吉了。 

  當我來到居民區時,一曲《月光曲》吸引了我的耳朵。聽着那旋律,我陶醉不已,差點忘了有正事要辦。走到中心花園時,我把那3000年前的一棵白樺樹的種子埋到了土裡。我蹲下去,望着這個小土堆,說:“我把你們帶到了這來,你們高興嗎?我不知道,但是我堅信,你們肯定能生長出來的,對吧!”說完,我離開了這片美麗的地方,轉身去了一個更加美麗的地方…… 

  我醒來后,發現一切都是在幻想。可是,我永遠不會忘記夢裡的那些景象,我回永遠記住它們的。

您正在瀏覽: 在3000年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3000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