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彭鎮,它是雙流縣的小鄉鎮。近年來我的家鄉在不斷的變化,越變越美麗,越變越富裕和發達。

  聽媽媽講,她從小時候到現在的一些生活,我深深感受到家鄉的變化,那時候到處是低矮的草房和坑坑窪窪的泥土路,到了晚上,就黑漆漆的,什麼也看不見,路面坑坑窪窪的,如果下雨,就會有滿屋的雨水和滿路的泥水,如果雨下得很大的話,屋頂的雨水就會傾瀉而下,一不注意就會讓你洗一個“涼水澡”。路邊的坑裡面還會有許多的泥水,你如果走在路邊,一輛車開過來,坑裡的泥水就會濺的你滿身都是,讓你變成名副其實的“落湯雞”。現在經過多次的整修,坑坑窪窪的泥土路變成了既平坦又寬闊的柏油公路。

  家鄉的交通在發生着日新月異的變化,交通工具也同樣變化着,那揮手即停的出租車川流不息,輕巧方便的摩托車疾駛如飛,有的還開上了汽車,坐上了輪船,登上了飛機。

  家鄉的人們的生活也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以前家家戶戶晚上點的是昏暗的煤油燈,很久才能嘗一嘗肉的鮮味,到新年才能穿上渴望已久的新衣服……。現在家家戶戶的草房變成了寬敞明亮的樓房,安裝上了電燈、電話。購買了高級的空調、微波爐、洗衣機、電腦等等家用設施。

  變了!變了!改革開放使我的家鄉越變越好,越變越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