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怕那小小的老鼠;我怕忠誠的狗;我怕看嚇人的恐怖片……可是最最讓我感覺到害怕的,還是要數在那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上廁所了。

  白天的時候,什麼老鼠呀,小狗呀,恐怖片呀,我全都不怕。可一到了晚上,我就慘了……

  在一個寂靜的夜晚里,風吹着樹發出“沙沙”的聲音,所有人都進入了甜美的夢鄉,可只有我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都睡不着。睡不着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我想上廁所,可我又不敢獨自一人前去。我把媽媽叫了起來,告訴她我想上廁所,媽媽只把床頭燈打了起來,根本沒有要陪我去的意思,只說了一句:“去吧,燈亮着呢。”沒辦法,我只能自己去了。

  打開房門,一片漆黑,而且客廳的窗帘還沒有啦,這讓我更加害怕,感覺窗外有個鬼在那兒虎視眈眈的望着我,我只要一出去,鬼就會把我吃掉。現在只有一個辦法,就是馬上鑽進洗手間里,於是,我直奔洗手間衝過去,一點兒也不敢看別的地方。

  衝到了洗手間里,我感覺一下子輕鬆了許多。可正要往出走的時候,突然看見洗手間的門上映出一個人影,在那來回走動。我心想:“完了,完了,鬼肯定在我剛才來洗手間的時候看見我了,現在找上門來了,這可怎麼辦呀!”想着想着,突然感覺門好像被打開了,我心跳加速,腿一直在抖,手心都出汗了,心想:“完了,鬼肯定要吃我,我死定了。”

  有的時候到了關鍵時刻,那種“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鬼”的自我安慰早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現在只好硬衝出去,把鬼打死。說沖就沖,我把門打開,沖了出去,一陣亂打。突然有個聲音響起:“你幹什麼呀!”抬頭一看,原來是媽媽,“看你那麼長時間不出來,我就來看看。”媽媽擔心地說道。“呼!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是鬼呢!”我對媽媽說。媽媽陪我回到了房間里。

  唉!在黑夜裡上廁所真的是我最怕的,不過,有時候人嚇人,也是嚇死人呀!

  通鋼三小六年級:姜洪宇

 

您正在瀏覽: 我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