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科技的發展與國家的富強,我想我的家鄉變化得一定很大。

  在我的印象里,我的家鄉是:一棟棟破舊的瓦房子、一條條滿是牛屎的泥路,那小豬還到處串來串去的。真是一個又舊又髒的地方。

  春節到了,我們全家人一起回家鄉探望爺爺、奶奶。(如果不是爸爸硬要我回去,我還真不想回去呢!)

  在回家鄉的路上,窗外的風景使我大吃一驚: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路面寬大而乾淨、空氣清新;路旁有一排排、直直的樹聳立着,好像在歡迎我們……

  “華煉,到老家了,快下車吧。”媽媽說道。我應了一聲,便跑了下車。眼前的景象煥然一新:以前又老又舊的瓦房子、泥濘的小路、小路上的垃圾、到處串來串去的小豬……都不見了。瓦房子變成了小洋房,住進裡面冬暖夏涼,最適合老人居住;泥濘的小路變成了又寬又大又乾淨的水泥路;還有一個小公園呢,有的小孩在玩老鷹捉小雞,有的老人在下圍棋,有的年輕人在打羽毛球……空氣也清新多了。

  我走進爺爺、奶奶的住房,房子雖然不大,但很整潔。裡面的傢具、電器應有盡有,以前可沒有一件像樣的傢具。

  現在的家鄉,是多麼美麗、多麼乾淨啊!我相信以後的家鄉,一定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繁華的!

   廉江市第六小學五年級 廖華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