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佛岡,佛岡的變化可真是大啊!

  記得我二三歲時,這兒的房屋是那樣的殘殘舊舊,又低又矮,房頂是用瓦做成的,一下雨,那瓦又不結實,水就從瓦里往下滴,令人噁心。那時候,天真幼稚的我,不禁產生這樣的疑問:這房子為什麼這麼破爛,令人生厭呢?

  幼年,畢竟是短暫的。光陰似箭,歲月如流,我七歲上學,這房子也發生了變化,低矮潮濕的磚瓦房被拆除了,蓋上了幢幢的樓房大道,那樓房不像從前那樣只用磚瓦做成,只有一層樓,現在已經改用鋼、水泥、瓷片……又有七八層樓那麼高,還有樓台花園呢。周圍都種上了一些花草樹木,說是凈化空氣。家家戶戶都裝上窗,讓人們看到外面的世界。一年四季,花草樹木給房子帶來了美。

  一晃有四年過去了,這裡又出現了新的變化;四周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不僅種上了樹,有了窗,還鋪上了花花綠綠的方磚,在牆上,在地下。以後下雨可就為此發愁了,下完雨後出太陽還可以看見五顏六色的彩虹。不但有了燈,還有了空調。那空調既能發出冷氣,又能發出熱氣,真是兩全其美啊!這房屋日新月異,一年比一年好。人們的生活也是芝麻開花,節節高,日子越過越火紅。

  啊,佛岡的變化可真是太大了,等我長大后,也好好建設祖國。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