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文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文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文學》 

  很早很早以前,我和《文學》月刊結緣了。 

  《文學》里刊登了許多優美文章,它們猶如一杯杯清淡的茶,只要細細品味,就能知道其中的苦和甜,還能汲取其中的美詞佳句。 

  每當雙休寫完作業時,我總會情不自禁地走向書櫃,捧起《文學》,認真仔細地閱讀起來。這可真謂是一種極美的享受。 

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正縮在沙發的一角,爸爸下班回家,手捧着第十二期的《文學》,笑着對我說:“你最愛的《文學》到了,快去拿把!”我高興地從沙發上跳了起來,彷彿那寒冷的冬天已過,變成了溫暖的春天,“噢— —我最親愛的《文學》終於到了。”我欣喜若狂地接過爸爸手中的《文學》,迫不及待的走進書房,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這是徐志摩將要離開母校,為了表達對母校眷戀之情而作的詩。這幾句詩讓我體會到了那依依不捨的心情,還讓我知道了著名詩人徐志摩。我繼續往下看,一夜一夜的翻下去,不知不覺到了深夜。啊! 

  整整三個小時,我都浸在《文學》這知識的海洋里了。放下已看完了的《文學》,我輕輕舒了口氣。 

  我喜歡《文學》,它使我懂得了人生的真諦,讓我了解到這裡是一個怎樣的神奇的世界。有它的日子,內心不惆悵,不再茫然。 

  《文學》將伴着心靜如水的我品讀人生百味。

您正在瀏覽: 我和《文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文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