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陽信的臨河魏,隨着社會的不斷發展,我們村也有着巨大的變化。

  說起電視來,以前村民用的是黑白電視機,有的人家甚至沒有,沒有不要緊,但是唯一缺陷就是不能了解國家大事。現在好了,農民富裕了,家家戶戶買上了彩色電視機,自己在家孤獨時,用它來陪伴我們,午間看看新聞,了解國家大事。

  聽爸爸說,以前用的是油燈,即使它不怎麼亮,還容易造成近視眼,也得使這個。隨着經濟不斷提升,人們用上了電燈,享受着明亮的生活。

  以前,村民們居住的是土房,下雨天雨點穿過土,透到屋裡,人們經常被嚇一跳,天上不下了,屋裡還在下。如果在平時,老鼠偷東西,那是最尋常不過的啦。現在,人們靠自己的勞動創造了財富,蓋起了二層小樓,躲過了那一次次危險的經歷。

  家鄉不但在經濟上有着明顯的提高,而且在交通方面上也大有進步。

  比如說,家鄉的公路吧。如果是在以前,人們還不叫苦連天?一上街,塵土飛揚,嗆的人喘不過氣來,下雨天,路上一個個水坑就像一個大水池,滿可以裝下幾十條魚兒。現在,路上鋪上了油漆路,車輛行駛在上面,既快又穩當。現在看到的是:車輛川流不息的油漆路旁樹木蔥蔥鬱郁,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偶爾還會有寵物從你身邊穿過。

  家鄉,我會把你建設的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