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不及長大(楔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不及長大(楔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當所有人都背叛你時,還有你自己。 

  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所有人都這樣對我說。僅僅是因為我的父母是商業界和政治界叱吒風雲的人物嗎?如果是,那我願意生活在一個極其普通的家庭。至少我的父母不會因為彼此都太要強,而鬧到離婚的地步。我知道他們說的是我6歲以前的家庭,6歲后,我一個人住。父母在北京和上海都有了新家,我只是一個沒人要的孩子。所以我用冷漠鑄造了一堵堅實的圍牆,能通過的迄今為止只有3個人——楊凜括、程汐、沐梟。其實我是一個墮落的孩子。 

  ——修 

  在最後一張座位上,目光空洞的望着窗外,老師依然在浪費他的口水,汐扔給我一張字條:修,你離開立林吧。為了我,你離開北京可以嗎?你媽媽在上海,你可以去上海。 

  汐,你知道嗎?自從你幫我走出父母離婚的陰影后,每次你提出的要求我都會答應,但是真的必須要我離開才能解決嗎?我們的友誼有價值嗎?“汐,為什麼?”“梟喜歡你,他說我永遠也比不上你,他只喜歡你。”我看見紙上有淚滴,汐,原來我們的友誼還比不上一個梟。“好,我去上海。”汐笑了,還是那麼純潔的笑容。 

  放學后,我再看了立林一眼,以後我再也看不見這個學校了。 

  晚上,我看見括的頭像閃了幾下。不知為什麼,我還是告訴了括我明天就要去上海了。我從心底把梟和括都當成自己的哥哥,所以才會把這件事告訴他吧。 

  “我要去上海了,不會再見了,對嗎?” 

  “我已經在上海了,你不知道嗎?” 

  “你居然不通知我!” 

  “我讓汐轉告你,她沒說嗎?”突然又想起汐的那抹微笑,真的很純潔,原來她已經安排好了。汐,我一直都不認識你,今天我才看清你那些假面背後的真實。 

  “我有事,先走了”我匆忙逃離了,因為她和他都來了,我不想面對也沒有勇氣面對。看來我不僅墮落而且懦弱…… 

  終於要走了,我已經沒有力氣面對了。

您正在瀏覽: 來不及長大(楔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不及長大(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