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盛康鎮,它座落在南河之濱,素有文化之鄉的美稱。是一座具有革命傳統和悠久歷史的文化古城。近年來,盛康鎮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回想起以前的老家:街上到處是爛泥坑,有人把污水隨意傾倒在路上,有人把爛蔬菜丟在路上,看起來很噁心。街道居民做飯還要燒柴火,屋子被熏的黑乎乎真是讓人苦不堪言呀。晚上睡覺沒有蚊帳,被蟲子叮咬,害得人們睡不着覺。特別是前後兩條街道又窄又臟,晴天塵土飛揚,過路的人只好捂着臉走。下雨天就更別說了,一不小心,就會摔跤,騎自行車的人更糟糕,不是人騎自行車了,而是人扛自行車了。到處都是低矮的小瓦房、小棚屋……橫七豎八,極不規則。

  如今的盛康鎮就像一條剛蘇醒的巨龍,開始騰飛起來了。短短的十幾年時間盛康鎮就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這真是令人難以只信。

  前後兩條街道現在已變成平平坦坦的水泥路了,並設有交通護欄,特別乾淨,連一點塵土也沒有。路旁種着美麗的花草樹木,蜜蜂在歌唱,蝴蝶在舞蹈。一棟棟高樓拔地而起,上面還貼者各式各樣的花瓷磚,街道兩旁矗立着伸臂式路燈,就像一個個士兵保衛着道路的安全。還有人們穿的衣服五顏六色全是品牌,現在人們做飯,可方便了,有液化氣、電磁爐等各種高檔廚房用品可以方便快捷的做好一頓飯了。許多家庭增加了很多“電傢伙”,利用這些東西方便了我們的生活,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歡樂和知識。

  祖國富強了,家鄉變化了,我希望祖國的明天更美好,家鄉的明天更富饒,更加繁榮昌盛。盛康,騰飛吧!祖國,騰飛吧!

  指導老師:李家宏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