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桔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桔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的桔園

 浙江省麗水市 碧湖鎮中心小學602班 何佳麗 我的家鄉在碧湖,桔子是我家鄉的特產。在我家門前不遠處,有一片綠油油的桔園 。 

  初春,桔園裡開出了一朵朵白色的桔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已早開放了。夏天,一朵朵花兒全都凋謝了,它們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農民伯伯們期待的果實——桔子。它們有的躲在樹葉底下,像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樹媽媽的懷裡,遲遲不肯向大家展現他們的臉龐,有的露出整個身體,像個天真可愛的小男孩,敢出來迎風、冒雨。遠望,就像個綠色的乒乓球。

  初秋時期,桔子們在也不像以前那麼嬌嫩了,現在它們都長個了,都露出自己的外形了,好像要舉行一場“世界桔子模特大賽”似的。它們沿着樹枝掛下來了,綠油油的“皮膚”是那樣的光亮。日子漸漸地過去了,農民伯伯收穫的季節——深秋總算來臨了。金黃色的桔子掛滿了枝頭,遠遠望去,就像一盞盞紅彤彤的小燈籠。休息日,農民伯伯們帶着一家人來到桔園裡採摘桔子,大人們在忙着採摘,小朋友們就在桔園裡跑來跑去,這裡簡直成了它們的樂園。

  農民伯伯門把一筐筐桔子送到市場上,給那些來自外面的人嘗嘗我們家鄉的桔子那鮮美的味道。

  我愛家鄉的桔園,因為桔園正帶領我們走向致富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桔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桔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