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瀘江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瀘江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開遠,那裡有一條由南向北穿城而過的瀘江河。我愛家鄉的瀘江河,因為它給我的童年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記得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每到夏天的周末,我總是吵着要爸爸媽媽帶着我和我的小夥伴西西去瀘江河邊玩,我們常去的地方是江南路盡頭的那段河,因為那裡接近城郊,遊人很少,偶爾會有附近的幾個小孩在那裡玩。夏天那裡幾乎成了我們的世外桃園。

  那一段河水很淺、很清,河底有很多鵝卵石。每次一到那裡,我們總是脫掉鞋子,把褲腿卷得高高的,在河水裡盡情地玩耍。我們在河裡撿貝殼、小螺絲,或者撿一些漂亮的鵝卵石,有時還能捉到一些小蝌蚪。玩累了,就坐在河邊休息,一邊吃我們帶來的零食,一邊欣賞我們撿到的東西。每次都要玩到很晚才回家。

  後來,西西家搬到大理去了,我也上小學了,所以漸漸地很少到那裡去玩了。

  兩年前,市政府對瀘江河北段進行了改造,在河邊栽了許多花草樹木,修建了一些亭子和石凳供人們休息,瀘江河變得更美麗了,成了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地方。但是我還是喜歡那段還沒有改造過的瀘江河,仍然懷念那段美好的時光。

  雲南省紅河州開遠市東城小學六年級 李孟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瀘江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瀘江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