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牛肉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牛肉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到牛肉串,人人都愛吃,我家鄉的牛肉串比廣州的牛肉串好吃一千倍,便宜一萬倍!我家鄉(我家鄉在河源哦,是個風景優美的地方哦。)的牛肉串和這裡的牛肉串簡直不能比,如果吃上我家鄉的牛肉串,你一定會吃上癮的。我每次去逛街的時候,我都要先買牛肉串吃,回家時,也要吃上一串,我都吃快上癮了。家鄉的牛肉串和這裡的區別非常大。廣州(我住在廣州番禺哦)的牛肉串是很大個的,家鄉的牛肉串很小的,而且白茫茫的,雖然小,但種比廣州的好吃哦。

  有一次,我們一家人去逛街的時候,我的嘴又痒痒的了,吵着媽媽爸爸買,媽媽答應了,然後我們高高興興的去買牛肉串。我和那賣牛肉串的老奶奶(她已經長白頭髮了)可熟了,她常常多送我幾串。我來到牛肉串的店裡,看見了那熟悉的身影,那就是那位老奶奶。我高興的叫:“老奶奶你好啊!給我4串牛肉串吧!!!”老奶奶笑着說:“好的!”老奶奶賣牛肉串每串1元,但我在她買5毛一串,因為我常常在她那買,所以她給我算便宜點。我看到那一串串的牛肉,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忍不住想把全部買下來,老奶奶給了我牛肉串,她還多送我3串,我立刻把牛肉串分給了爸爸媽媽和姐姐,最後剩下的就是我的了,上面有許多辣,但我不怕,我最愛吃辣!(因為我吃辣,說以我長的漂亮,這是我聽大人們說的,吃辣會變漂亮哦!!我都快變南方人了,呵呵)我一口咬下去,又嫩又爽,而且還有辣(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因為太好吃了),實在太香了,我吃完了4串,還想吃呢!!!

  我現在想起來,口水又快流下來了,雖然我知道吃多了牛肉串不衛生,但我管不住我的嘴啊!你們想吃嗎?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牛肉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牛肉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