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代“四大才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四大才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代“四大才子” 標籤:才子作文 現代詩作文 現代作文 四大名著作文

  江南有“四大才子”:唐伯虎、祝枝山、文徵明、徐禎卿、我們班也有出了名的“四大才子”。你瞧他(她)們來了!

  誰說女孩就不能當“才子”,我們班的任潔就破了這個規矩。她在考場上是年年稱霸,我們不是沒有上進心,是我們趕也趕不上她。在發試卷時,是我們最倒霉的時侯。每次老師都問:“同學們,你們知道最高分是誰嗎?”第一次,同學們都搖搖頭。老師說是任潔,那時候我們都不以為然。就一次嘛!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就這樣,一次又一次地……

  老師再一次問時。全班齊呼:“任潔——”老師皮笑肉不笑地點了點頭。

  下面亮相的是我們班的“楊聰頭”——楊瑩。這個外號是從一堂語文課上得來的,語文老師竇老師給起的。由此,這個外號一直揚到了別的班。老師說的也對,楊瑩的確很聰明。當老師問她難題時,她臨危不亂,能夠說出完整的答案出來。我們都十分特別以及非常的敬佩她。

  咱班有個“作文小天才”,你們知道是誰嗎?是我們班的范潤澤同學。要說起他的事例能把你嚇了一大跳。在考試中,能因作文得到高分。不是扣1分就是扣零分,讓我們嫉妒地眼睛紅得像個兔子眼。

  最後是重量級人物潘謹,他真是個重量級的,肥頭大耳的。但學習還是杠杠的,使我們羨慕不已。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他就是這樣的人。

  這就是我們班的四大才子,想要結識他(她)們就請撥打123456789,找李小姐。

  江蘇省淮安市金湖縣育才小學六年級 李夏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現代“四大才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四大才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