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忍者無敵(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者無敵(二)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劉楊揚 

  主要人物:杜洋(女) 

第二天早上一到校,杜洋就發現自己的抽屜里有一張信封。杜洋覺得很奇怪,抽出信封一看,裡面是一個紙條,展開紙條,杜洋的臉一下子就紅了,只見裡面寫着:小杜杜,小杜杜,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杜洋連忙將紙條揉成一團,偷眼看譚玉橋,還好她在早讀,沒有看見。 

如果這張紙條沒有寫杜洋的名字,杜洋一定認為是放錯了座位,或許是給漂亮的可愛的譚玉橋的。但—— 

杜洋再次展開紙條,上面明明白白寫着:小杜杜,小杜杜,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譚玉橋,借借你的小鏡子。” 

“真是臭美,給你!” 譚玉橋遞過鏡子。 

杜洋將鏡子對準自己的臉,左看看右看看,抬抬脖子又眨眨眼睛。 

真是奇怪,她覺得今天自己的單眼皮好像變成了雙眼皮,鼻子也長高了一些,嘴巴也小了一點。 

難道自己經常看漂亮的小姨,也變得和小姨一樣漂亮了不成? 

想到這裡,杜洋露出了微笑。 

“杜豬,讀書!你傻笑什麼?” 

管早讀的劉楊揚走過來敲敲杜洋的桌子。 

杜洋繼續望着他笑,心裡想:“這隻老鼠會是誰呢?” 

從內心來,杜洋希望他是劉楊揚,因為她覺得劉楊揚是班上最酷的男生,她在班裡誰都不怕,就是有些怕劉楊揚。劉楊揚對誰都凶,只有對蔣瑞愛笑。 

“聽見沒有?還笑!”劉楊揚氣呼呼地杜洋的衣領一把將她從座位上提起來,“站起來讀!” 

杜洋嬉皮笑臉地拿起書裝模作樣地讀起來,可心裡還在想那隻“老鼠”究竟是誰呢? 

做完課間操回來,杜洋發現抽屜里又有一個信封,再次打開裡面的紙條,上面寫着:杜洋,下午放學后麥當勞門口見,不見不散,一定要來哦!——老鼠。 

杜洋便盼着下午放學,盼啊盼,終於等到了放學鈴響。她拔腿就跑。 

“杜洋,你不等我嗎?”張騰月在後面喊。 

“我今天有急事,月月拜拜!”杜洋頭也不回。 

總算可以看見這隻“老鼠”是誰了,不用再瞎猜了。 

杜洋想着想着就到了麥當勞,麥當勞門口沒有像老鼠的小朋友。 

杜洋就站着等了起來,等了很久,“老鼠”還是不出現。杜洋甩甩髮麻的腿,心想再等一等,或許“老鼠”被老師留下來了也不一定。 

“杜洋,杜洋……”沒等來“老鼠”,好朋友張騰月卻跑了過來氣喘吁吁地對杜洋說:“你上 

當了,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節,蔣瑞. 譚玉橋.胡恆他們聯合起來騙你的,剛才我聽到他們在笑你傻呢?” 

“杜豬,杜豬,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杜豬,杜豬,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蔣瑞. 譚玉橋和胡恆不知從哪裡躥出來笑着高喊。 

張騰月拍着杜洋的肩膀安慰她:“杜洋,你別生氣!”然後指着蔣瑞他們說,“你們騙人,我要告訴張老師!” 

 “你去告吧!愚人節,騙人不犯法!愚人節,騙人不犯法!” 

張騰月起得無力反擊。 

“咯咯咯……”杜洋突然笑了起來,笑得前仰後合,甚至捂着肚子蹲了下去。 

大家都疑惑地看着她 

“你們幾個才是笨蛋,你以為我不知道今天是愚人節,你們是騙我的嗎?我故意裝做被你們騙,沒想到你們居然相信了!你們才是最愚蠢的老鼠,幾隻臭老鼠!” 

杜洋笑得似乎不可自制,蔣瑞. 譚玉橋和胡恆他們頓時焉了,悻悻地離開了。 

“哇塞!杜洋,你好棒哦,居然連我也騙了。”張騰月對杜洋露出崇拜的眼神,“真是過癮,你看他們三隻臭老鼠起成什麼樣了?” 

杜洋好不得意,其實只有她自己知道她真是差點被他們騙了,不過好在她急中生智,贏了他們。 

這得感謝小姨教她的要做堅強的女孩,別人越是要你哭,你就越是要開心地笑。 

  (怎麼樣?不錯吧?下集會更精彩!請看下集(忍者無敵三步曲))

您正在瀏覽: 忍者無敵(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者無敵(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