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真有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真有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興高采烈地去廣場散步。

  我們一到廣場,就看見許許多多的人在玩。有的在滑冰,有的在玩蹦蹦床,有的在看噴水……真是熱鬧極了!

  我們信步來到釣魚的地方,哇,這兒的人也多得很呢!有的在看別人釣魚,那神情,一點兒也不亞於是自己在釣魚;有的正在專心致志地釣着,看那架勢,彷彿在完成一件重大使命。爸爸是我們家的老頑童,見別人釣得很開心,雙手早就痒痒了。迫不及待地問老闆:“多少錢一次?”“三元,十分鐘。”爸爸付了錢,就拿了一根魚桿開始釣魚了。他專心致志地釣着,就連我和媽媽想跟他說句話都沒門。沒過幾分鐘,就釣起了一條小鯉魚,全身橙色,眼睛小小的,可愛極了。一會兒,爸爸又釣起了一條活蹦亂跳的小魚,我和媽媽趕緊用小臉盆去接。結果那條魚一蹦,把身上的水濺在了我們身上。

  ……

  時間到了,爸爸一共釣了五條魚,在一旁觀看的人都說我爸爸會釣魚。我爸爸立刻像小孩子似的得意洋洋起來。

  這次釣魚真有趣,下回我可要親自動手釣一次。

  六年級:神灬魂

您正在瀏覽: 釣魚真有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