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播體操真有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體操真有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一支支隊伍整裝待發,每個人心裡都裝着滿滿的快樂,因為學校的廣播體操比賽即將開始。

  金色的太陽高高地掛在湛藍的天空中,幾隻遲歸的燕子在空中啁啾着,彷彿他們也想加入到我們的隊伍中來。同學們穿着乾淨整潔的橘紅色校服和白得耀眼的鞋子,個個躍躍欲試,都想為學校爭得榮譽。

  課間操我們每天都做,但由於今天是比賽,情況就大不相同了。開始做操了,我一邊做一邊抬眼看站在前面的同學,哦,他們那是在做操嗎?那姿勢分明就是在舞蹈!看,他們彎腰、轉身的姿態是多麼優美啊!他們是在舞蹈嗎?可他們分明就是在運動啊!看,他們踢腿伸臂是多麼地強健有力啊!乘着做體轉運動,我又看了看後面的同學,我意外地發現,站在後面的幾個調皮蛋,竟然表現出少有的認真。我是一個天生動作協調性差的孩子,雖然每次我都認認真真做操,但許多時候會成為老師和同學的笑料。這一次,我格外小心地做好一招一式,生怕彎腰快了、踢腿慢了,為學校抹了黑。

  做完操,同學們喊着“鍛煉身體,增強體質” 的口號退場了。我心裡默念着:評委老師,給我們學校打個高分,讓我們捧着“第一”的桂冠吧。

您正在瀏覽: 廣播體操真有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體操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