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游杭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游杭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我站在西湖邊,吟詠着這首耐人尋味的的詩。今早,細雨蒙蒙,我又來到這久別的西湖。它還是那麼美麗,那麼神秘,那麼夢幻。

  我撐這一頂小花傘,漫步至“斷橋”。我縷縷思緒又回到那感人至深的畫面:害羞拘謹的許仙向美若天仙,落落大方的白素貞借傘。“百年修得同船渡,萬年修得共枕眠。”雖然他們並沒有有情人終成眷屬,但也造就了一段令人傳誦的佳話。我看着“斷橋”心中冒出一個大問號,我就向知識淵博的叔叔請教:“叔叔,為什麼‘斷橋’沒有斷,但是還要叫它‘斷橋’呢?”“其實這座橋並沒有斷裂,知識因為某種自然原因,才會人從遠處看了像斷了的橋,故得名‘斷橋殘雪’。”

  游至“花港觀魚”,在刻有景點名稱的大石頭旁,心情舒暢地拍下一張照片。遠處的雷峰塔若隱若現,宛如仙境一般。現在正值荷花盛開之際,放眼一望,紅遍千里。有些荷花把自己的美貌完全展現在外面,供遊人觀賞;有的半開半閉,好似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含苞欲放,好像只要給它力量,它就會哦綻放出青春的笑顏。池中的魚兒,頑皮地擺擺尾巴,在荷葉下玩捉迷藏,逗得遊人哈哈大笑。

  中午,我們坐車來到“清河坊”,感受着它的古代韻味。青磚鋪成的的街道,走在上面,彷彿能聽見時間隆隆的回聲。不好!肚子在唱空城計了。我們走進一家飯館,發現裡面的布置陳設都別有一番風味,每個角落都洋溢着古色古香。不一會兒,菜來了,看着這一桌美味佳肴,我口水直流三千尺,馬上拿起筷子向美味“進攻”。啊!這色、香、味俱全的菜,真是“人間哪有幾回聞”啊!

  我愛這如詩如畫的仙境——杭州!

  精忠小學六年級:張濤濤

您正在瀏覽: 樂游杭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游杭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