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菜市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市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上午,陽光明媚,鳥兒在枝頭歌唱,小草也伸了伸懶腰。我和爸爸一起去神女市場買菜。

  來到市場,只見人山人海,人們個個面帶笑容。那些賣菜的叔叔阿姨提者(挑着)自己新鮮的菜,介紹者。才還真多!有白菜,青菜,土豆,茄子,黃瓜,苦瓜,南瓜等。

  我和爸爸好不容易來到一位賣香菜的阿姨面前,她扎着馬尾辮,眼睛“滴溜溜“地轉,爸爸一來,就和阿姨講好了價錢。爸爸就細心挑選起來,阿姨趁爸爸不注意,偷偷地把香菜一把一把地往袋裡裝,肯定想多賺點錢。爸爸發現后,生氣地對那位阿姨說“:你這人不誠實,我不買你的菜了。“說完,邊拉着我走開了。

  我和爸爸繼續往前走,看見一位老大爺和一位賣菜的阿姨正在爭吵,走進一打聽,原來是阿姨說老大爺拿她的菜不給錢,老大爺解釋道“:我沒有那你的菜,你看我手中的菜那麼大,比你的菜新鮮。“阿姨聽后,臉變紅了,如一塊紅布,她低下頭,想躲避大家的目光,於是向其他地方跑去。

  今天,我知道了:一個做買賣的人,既要講誠信,又要不冤枉顧客,這樣,你的生意才會越做越紅火。

您正在瀏覽: 菜市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市場 暫無評論